樱花(混子也想上岸版)

沙雕写手在线嗑:许右,枭羽,离达, 花右,冷战等~

【言许】停电

是非常短的小短篇!

小清新学校生活!

灵感来自我们高二楼的lj电路:)多亏了这次停电,使我有了35分钟写完四篇贼难的英语阅读理解的经历:)

希望你可以看的开心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停电

学校里的电路一直有些问题,时不时出现点什么意外情况,所以甚至有同学扬言要炸了学校电路,这样还省了晚自习。

好了,这下学校电路真炸了。

最后一节晚自习才开始,整栋楼的灯全部熄灭,只有从高三楼和实验楼透过来的光,才免于陷入绝对的黑暗。

许墨和李泽言在的物生班在三楼,隐隐可以听见来自楼下文科班女生的惊呼。班上一下子躁动起来,但在女老师的呵斥下又归于平静。

许墨面朝着李泽言趴下,头枕单臂,另一只手垂下,轻轻扯了扯李泽言的衣角。

李泽言看了他一眼,没说话,只是学着许墨的样子伏在桌上。

两人四目对视,目光在黑暗中交缠。许墨牵住李泽言的手,谨慎而轻柔。李泽言进而与他十指相扣,在课桌下的最深暗处,交互着温情。

许墨飞快的向后瞟了一眼,没有看到他们。然后,他轻而快的凑到李泽言耳边,轻飘飘的擦了一个吻。

“李泽言,我喜欢你。”少年的低语绕在耳边,温柔如这满室的墨色。

灯光骤然亮起,两人的手触电般的弹开,只剩下指腹与掌心上还残留着温暖。

李泽言看见许墨眉眼盈盈,面有薄红。他顿时觉得心脏漏跳了一拍,于是别了脸去,耳根上的微赤却被许墨瞧了去。

放学后两人走在路上,走至无人处,在微醺的路灯下,李泽言侧脸吻上许墨。

我也喜欢你。


评论(9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