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花(混子也想上岸版)

沙雕写手在线嗑:许右,枭羽,离达, 花右,冷战等~

【言许】无畏

一个非常短的短篇
关于两个人公开出柜的故事
其实不太懂记者这种生物的发言(头秃)
总之很辣鸡emmmm
写作灵感在文章后,其实就是一堆废话(。。。
爱情他们的,ooc我的
--------------
李泽言和许墨确立关系的那个晚上,两人去开了一间房。
两人毫无遮掩,大大方方从柜台取来房卡对周围各样的目光视而不见。
第二天,李泽言送许墨回研究所,意料之中的,被一大批记者堵住,连李泽言的车也被围住。
李泽言看了看黑压压的一片人头,动了几下口型,似乎想说什么。
“不必担心。”许墨挂回专业的微笑,下车前握了握李泽言的手,掌心的温度让李泽言微勾了唇角。
他当然不会担心,因为他从不做多余的事。
“许墨先生,有人排到你昨晚和李泽言先生去xx宾馆开房,这是真的吗?”许墨刚下车,一支话筒就差点顶在他脸上。
“都拍到了,还会有假?”许墨眯着眼睛,笑容谦和,眼底是看不见的寒意。
“这。。。”那记者显然没料到他会坦率的承认,举着话筒一下愣在原地。
“那你知道同性之间的爱情并不符合社会伦理吗?”另一位记者从人群中挤进来,张口闭口着“伦理道德。”
“那又如何?”许墨依然是笑着,但语气里毫无笑意,“我爱的是他又不是伦理。还是你认为只有男女之间才能有爱?”
“可是。。。”因反问而被堵住的记者似乎还想辩驳什么。
“在可是之前能否请你们先让我男朋友离开?”许墨声音不大,但将“男朋友”三个字咬的格外清楚。
记者们听着那三个字,心头一震,最终给李泽言让了条离开的路。
许墨转头对上李泽言含笑的眼睛,眉目又柔和三分,又继续有条不紊的回答记者。
晚上,李泽言回到家时,许墨已经回来了,看了一眼还在门口的李泽言,起身过去勾住他的脖子递上一个柔软的湿吻。
李泽言托住许墨的腰加深了这个吻,直到对方气息不匀才松开。
“这些家伙速度真快。”许墨坐回沙发上,将笔记本电脑推给李泽言看,他们出柜的事已经赫然上了头条,红艳艳的挂在推荐搜索上。
“今早的发言不够尖锐。”李泽言挑了挑眉,唇边露出一点笑意,“不过你不怕那些流言蜚语?”
“怕什么。”许墨转过头去吻李泽言的锁骨,撩拨着对方气息,“想那个还不如想怎么满足我。”
“现在这么撩,待会儿看你如何表现。”李泽言将许墨压倒在沙发上,褪去衣衫。
你对我独一无二的温柔,是我有恃无恐最大的武器。
----------------
emmm昨晚和同学一起听了“一拜天地”,可能我对广播剧以及非同人不敢兴趣吧,总之除了怨恨没有别的感觉。。。心中就有了“错的不是他们是时代啊”这样的想法。。。又想到自己刚入腐时被一群BGky追着骂,张口闭口“伦理道德”,骂我就算了,还骂我喜欢的cp啊。。。于是昨晚满心的怨恨啊,本来想写刀的,结果还是心疼老许写了糖(唉)。。。白天想来想去还是难过就写了这篇文章啊。。。总之希望所有人都能理解一下同恋吧。。。
emmm如果你看完了,抱歉浪费了你几分钟时间。。。
屁话比正文长系列。。。

评论(5)

热度(49)